技术支持
你的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轨道胶泥使用法子

来源:灌浆料      2017-02-15 22:44:20      点击:

  1.加水量:按照每袋(25kg用水3.5kg比例加水搅拌,如施工不必要较大活动度可响应削减用水量。

  一:底子处理和支模:

  1.混凝土底子外表凿毛、并将其清算清洁。与座浆料粘合在一块儿的构件(如钢垫板)将锈皮及油污等断根掉。

  2.灌溉座浆料前4~24小时,3冬日施工需采纳保温步伐。<4拆模拆模应在灌溉终了24小时落后行。对混凝土底子外表施于潮湿,灌溉时不得有积水。

  3.挡板应支设精密,防备漏浆。

  二:灌浆:

  2.搅拌次序:搅拌桶内参加划定量的水后置入搅拌器,将一部分干料倒入桶内搅拌,再将余料倒入搅拌,时间从起头到竣事宜节制在3~5分钟左右。

  3.搅拌时,叶片应沿着桶周边上下左右迟钝挪动,以使桶底和桶壁粘附的干料得以拌和;搅拌叶片不得提至座浆料液面之上,以避免氛围带入坐浆料内。

  4.灌溉时,尽量从一侧注入,以利排挤底板与混凝土底子之间的氛围。需要时,可采纳竹片等东西导流。灌溉起头后必须连续进行,不能间断。

  三:养护:

  1.用潮湿的草袋或布笼盖在已灌溉好的座浆料上,并洒水养护,天天2~6次。

  2.养护温度应在15℃以上,养护期7天。若现场温度较低时可得当耽误养护期。

  3.冬日施工需采纳保温步伐。

  4.拆模拆模应在灌溉终了24小时落后行,拆模后仍继承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