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uxSearch
灌漿料廠詳解高強灌漿料施工法子
技术支持
    你的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灌漿料廠詳解高強灌漿料施工法子

    来源:灌浆料 2017-02-15 22:43:13      点击:

      灌漿料廠詳解高強灌漿料施工法子

      為使高強灌漿料在工程計劃、施工和使用中到達技能先輩,平安合用,經濟公道,確保品質,特訂定本施工法子。

      本施工法子合用於灌漿料的查驗與驗收、灌漿工程的計劃利用、施工品質節制與工程驗收。

      在利用灌漿料的工程中,除應滿意本施工法子的劃定外,尚應合適《混凝土布局計劃范例》(GB50010),《混凝土布局工程施工品質驗收范例》(GB50204),《修建工程冬期施工規程》(JGJ104)及《混凝土布局加固技能范例》(CECS25)等有關現行尺度范例的劃定。

      對有特別計劃請求和在特別環境下使用的灌漿料,尚應合適有關現行國家尺度范例的劃定。

      灌漿料Grout

      灌漿料廠家先容灌漿料是一種由膠凝質料、集料(或不含集料)、外加劑和礦物摻合料等原質料,經工場化出產而成的具備公道級分的幹混料。加水拌和平均後具備可貫注的活動性、微收縮、不離析、不泌水、有用承載面高檔機能。

      二次灌漿Grouting

      二次灌漿是指在地腳螺栓錨固灌漿終了後,對裝備或鋼布局柱腳的底板底面與混凝土底子概況之間的添補性灌漿工藝,以滿意緊密打仗底板並平均通報荷載的請求。

      自重法灌漿Self-gravitationMethodGrouting

      自重法灌漿是指灌漿料在施工進程中,操縱其精良的活動性,寄托本身重力自行活動滿意灌漿請求的法子。

      高位漏鬥法灌漿High-placeFunnelMethodGrouting.

      高位漏鬥法灌漿是指灌漿料在施工進程中,當其自行活動不能滿意灌漿請求時,操縱高位漏鬥進步位能差,滿意灌漿請求的法子。

      壓力法灌漿PressuredMethodGrouting

      壓力法灌漿是指灌漿料在施工進程中,采納灌漿增壓裝備,滿意灌漿請求的法子。

      有用承載面EffectiveBearingArea

      有用承載面是指裝備或鋼布局柱腳底板上面灌漿質料實際打仗底板並可通報受壓荷載的面積與裝備或鋼布局柱腳的底板總面積之比,以百分數暗示。